单位简介

一、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研究员、博士,以及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级管理人才、营销精英组建,拥有16年颜色行业经验,是我国第一家也是唯家成吨级量产纳米颜色材料产品的企业。鼎科纳米自2013年3月入驻社区以来,先后获得了“2013创新中国”唯一金奖、“2013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2013苏商领袖峰会最具成长性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3南京市“科技创业家”、2014年南京市五劳动奖状等荣誉,多介质水性纳米颜料墨水产品入选为南京市新兴产业重点推广应用的新产品。

2、主要技术(产品)

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开发出了世界第款适用于多介质打印的12色水性纳米颜料墨水,拥有全生产链的知识产权。鼎科纳米开发的多介质水性纳米颜料墨水,其打印品质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对健康零伤害、对环境零污染,耐光防水、“一百年不变色”且产品价格远低于进口原装墨水。该墨水可应用于办公打印、工业印刷、纺织印染、家居建材等行业的数字喷印,使传统高污染低回报的产业转型升级为健康环保高回报率的战略型新兴产业。

二、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鼎科纳米科协成立于2014年,科协会员23人。成立以来,鼎科纳米科协在南京市科协和南京经开区科协的指导下,围绕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技术进步需求,坚持为企业科技发展服务、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履行促进学术交流、开展科普活动、推动企业技术创新、提高员工科学素质、积极举荐创新人才、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认真作好“建家”的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科技工作者之家”。


联系方式